Panasonic國際牌4公升真空斷熱電熱水瓶 NC-HU401P現在下殺只要3400 元。

  • 液晶顯示,一目了然
  • 除氯再沸騰,100%喝好水
  • 超溫自動斷電保護裝置
  • 4段節能保溫(4/6/8/10小時定時器)
  • 奇摩購物中心商品: 來自 家電、視聽、電玩>廚房家電>開飲機/快煮壺>熱水瓶

     

    更多Panasonic國際牌4公升真空斷熱電熱水瓶 NC-HU401P相關產品:


    先前傳出邊喝酒邊打球醜聞,林智勝8日回應,從未在比賽時喝酒,也沒有在宿醉情況下出賽。而隨後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回應,有關林智勝是否喝酒打球一事不再細說,球團內部會再做更詳細的調查。

    先前傳出邊喝酒邊打球醜聞,林智勝今天(8日)回應,從未在比賽時喝酒,也沒有在宿醉情況下出賽。而隨後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回應,有關林智勝是否喝酒打球一事不再細說,球團內部會再做更詳細的調查。

    中信老闆辜仲諒上個月31日受訪曾說:「有看過球員邊喝酒邊打球的嗎?」對照今天林智勝「絕無喝酒」一詞有些出入。劉志威說:「喝酒這事情我覺得球員是在什麼狀況下喝酒才是重點,像是平常休季時小喝我都認為OK。」

    然而當問到究竟林智勝有無喝酒打球,劉志威說:「這方面我就不再細說,我想我們內部會更詳細地調查。」

    由於林智勝與中信仍有1年合約要走,劉志威表示,關於林智勝的問題以後會再溝通。而林智勝近期將飛往澳洲與澳職隊伍會合,他說:「去澳洲是我自己跟球團要求的,往年都是自主訓練,今年希望能以賽代訓。我不知道我還能打幾年,所以我珍惜每次拿球棒上場的機會,不會自毀前程。」劉志威表示,林智勝當時要求去澳洲時球隊還沒排春訓,他打不打整季還會再彈性調整。

    (編輯:許德霖)









  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9E%97%E6%99%BA%E5%8B%9D%E5%BC%B7%E8%AA%BF%E6%B2%92%E5%96%9D%E9%85%92-%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robertinhga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